今天吃到双黑粮了吗

刀男光忠厨主伊达.
BSD主双黑.
OS色松厨.
无雷区但拒ky.
沉迷唱歌.
扩列私信♡

完结撒花!——。
宰的睡衣简直……魅惑[。
等会发个翻译总和!。

#渣翻注意,有稍作修改#

P15
宰:我回来了~呼啊……
中:(止住)你看起来很困的样子啊。
宰:因为今天很努力的在工作呢——
宰:这样——!就赶紧去洗个澡先吧
中:啊。嗯。
中:在浴室洗澡的时候可不要睡着啊。
宰:好~——
宰:要是能够一起进来洗的话就好了呢……

P16
中:呼……!
宰:啊!洗完澡了吗?
中:怎么了吗。还没有去休息?
宰:你以为我先休息了吗?
宰:其实我还不是很困噢
宰:可以说是等了你很久呢——
中:啊…。是因为忘了做睡前的事吗?
宰:唔嗯

P17
宰:想起来了!是忘记说晚安了!
中:……哈?
中:哈?
宰:那我就先睡啦?
中:哈?
宰:晚安,中也~
中:哈啊?!!!
宰:干嘛~很吵呐,这样子我会睡不着的——
宰:难道中也忘了什么事了?
中:……嘁!//////
中:行了你这混蛋给我从床上起来!!!!!
宰:诶~你要干嘛~呜呼呼♡
Fin。

我爱他们一辈子。露出老母亲的微笑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